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广州医药港党支部与这两个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 【记者 陈诗颖】【编辑 圈圈】 | 2021-09-07 10:42:54

                                                                         



近日,广州国际医药港党支部与广州市税务局征管和科技发展处党支部、荔湾区税务局鹤洞税务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以结对共建为契机,相互交流学习。


医药港集团执行总裁方灿辉对医药港项目的整体规划、业态布局及招商进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提出,要把事业做得更好,一是坚持做到“大道至远,正道至简”,二是坚持做到“企业为先,服务为本”,三是坚持做到“依法依规,纳税光荣”,四是坚持做到“着眼大局,心怀祖国”。




荔湾区税务局局长张伟赞扬了医药港在疫情期间的企业担当与大爱精神,并对医药港挑起推动专业市场转型升级责任的企业魄力点赞。下一步,税务局将切实做好税源的培植、巩固与呵护,实行“一企一策”提供个性化服务,对接好企业需求,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困难,助力医药港发展壮大,打造成为荔湾区税收新样板。




医药港党支部书记、集团副总裁黄洁财表示,在抗击疫情期间,医药港党支部全体党员以身作则,主动投身到社区及周边片区的抗疫工作中去,此外,医药港挑起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提供场地与服务全力支持片区开展新冠疫苗免费接种与核酸检测工作。




会后,党支部共建一行到广州国际医药展贸中心企业调研。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以党建工作为纽带,促进了双方党建工作和业务经营深度合作,凝聚起共克时艰、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同时,医药港将坚持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把健康方舟打造成为环境最安全、体验最舒适、配套最完善、服务最贴心、品种最齐全、经营最诚信、价格最公道、品质最保证的引领行业发展的大健康综合体。


图片及信息来源:广州医药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