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桥中街 > 正文

突击检查、校园宣讲……桥中街开展交通安全大整治行动!

| 【记者 启明】【编辑 严直高】 | 2021-09-03 22:10:43

图片




图片
为加强治理非机动车和摩托车驾乘人员未戴头盔、机动车闯红灯和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乱象,今日上午,桥中街预联办组织综治办、桥中派出所、荔湾区交警大队,以及河沙、坦尾联社工作人员在桥中南路主干道位置开展交通安全大整治行动,桥中街道办事处主任徐德生指导并参与了本次行动。
图片



行动现场,执勤人员对电动自行车驾驶人未佩戴头盔、逆行、走机动车道,行人闯红灯等违规行为进行劝导教育,对过往行人派发交通安全宣传单张,劝导广大市民群众要摒弃交通出行陋习,遵章守法,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对于个别较为突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并要求其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



图片


桥中街道办事处主任徐德生参与整治行动。


除了在交通干道开展整治行动外,桥中街综治办联合区预防办交通安全宣讲员前往辖内的江洲小学开展安全教育宣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由讲师通过生动的动画形式为同学们讲解了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针对平时大部分同学都是由家长驾驶非机动车接送,讲师重点介绍了非机动车质量安全、戴头盔、遵守交通规则等交通知识,同时放映了桥中街道交警、工作人员日常整治交通道路的照片,通过具体事例普及交通规则的重要性,通过学生带动家长一起参与到交通安全行动中,形成“小手拉大手,齐齐保安全”的浓厚宣传氛围。



图片


讲师向同学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图片


同学们认真阅读宣传资料。


最后,街道综治办的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普及了防溺水、消防安全、禁毒防邪、反诈骗等平安创建宣传知识,叮嘱同学们别在河涌边嬉戏玩耍,坚决拒绝毒品,不轻信陌生人话语,避免上当受骗。



图片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岛主——


岛主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岛主微信,岛主会把你拉进岛主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照片由桥中街道办事处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