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沙井盖“不见了”?!街道牵头迅速解决问题!

| 【图文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21-09-03 22:06:35



近日,有居民反映:

位于龙溪中路与花涧三街交接处的

沙井盖不见了!

对过往车辆和行人造成安全隐患。


随后,小e来到居民所指示地点发现:该沙井盖所在位置刚好位于斑马线正中间,井盖由于受损严重陷入路面,随时有掉落的迹象。由于该处刚好位于龙溪中路与花涧一街的交接处,邻靠中铁荔湾国际城、花香美苑等楼盘,居民、车辆出入较为频繁,不时还有公交从该处经过,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随后,小e将该情况告知海龙街道办事处相关科室,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办一分队到现场进行核实,用水马对该井盖处进行围蔽,并将相关情况通知区城管执法局。


事发路段车辆行人出入频繁。

沙井盖位于斑马线中央。

受损沙井盖。



据了解,该沙井盖权属单位为某移动公司,从前段时间起井盖位置已开始出现破损,初步判定是由于长期缺乏管养导致。在街道和区协调下,该公司到场对井盖进行修复,并重新恢复水泥加盖。目前,该沙井盖问题已得到解决。



修复后的沙井盖。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