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沙面街 > 正文

新学期,我们准备好了!沙面小学做好开学前核酸检测工作

| 【记者 沙面小e】【摄影 陈文杰】【编辑 楚韵】 | 2021-08-31 00:00:31





开学在即,荔湾区启动中小学全员核酸检测,于8月29日和30日分四个时间段进行。沙面小学御景校区今天下午进行了集体核酸检测,为开学做好准备。





下午两时,小e在沙面小学御景校区看到,学生在学校教职员工的引导下分批次进入采样区,依序完成检测流程步骤。




为了做好检测工作,学校提前在校内设置测温点、“一米线”、入口出口指引、家长接送等候区、临时隔离区等区域。采样中,全体医务人员严格按照采样流程进行操作,被检测学生排着整齐的队伍,拿着提前准备好的“葵花码”有序地进行扫码登记。在老师的指引下,学生全程佩戴口罩且保持安全距离,实行人员单向流动,检测完成后第一时间有序离场,确保整个检测过程快速、准确、规范。


一位学生告诉小e,核酸检测前老师已经跟他们讲过相关流程,还仔细提醒了注意事项。“现场秩序很好,检测速度也很快。”





沙面学子已准备好了,

一起期待新学期的到来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