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逢源北社区丨坑洼路成为平坦道,“适老化”改造解决出入难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21-08-27 22:40:42

近日,逢源北社区逢源西三巷之二、三、四栋大楼的居民迎来一件喜事!期盼已久的走道地面“适老化”改造工程终于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



8月25日,现场举行了简单的落成仪式。大楼业主们邀请逢源北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并将一副“初心如磐勇担当,为民服务履使命”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的手中,表达喜悦和感激之情。



据了解,在以前,逢源西三巷之二、三、四栋大楼社区走道地面常年凹凸不平,受过道两侧的排水沟及单车棚的影响,部分路面高差不一,下雨天漏水造成过道坑坑洼洼。依靠过道出入的大楼居民中,长者占的比重较大,解决“出入难”的问题,成为了逢源北社区适老化改造项目的“重头戏”。


在这次的小区过道地面改造中,通过拓宽小区出入口,拆除过道上的高差,铺设长约130米宽约2.5米的坡度道路,原本坑洼路“摇身一变”,成为了平坦小道。在荔湾区老年人居家适老化改造的利民惠民政策推动下,大楼里两百多户居民的出行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

超赞.gif


图片、消息来源:逢源北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