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宝哥哥探世界|夏天还是适合在有空调的地方吃吃喝喝

| 【图文记者 宝哥哥】【编辑 林妹妹】 | 2021-08-19 22:23:08







宝哥哥探世界

最近,天气好奇怪。

每天要么暴雨,要么暴晒。

要么,两个轮番上阵。

这样的天气,

比起在路上闲逛,

倒不如找个地方

坐下吃吃喝喝,闲话家常。



第一站:买早餐的首选·米氏力奇



工作结束后,宝哥哥喜欢在街道“乱窜”。因为大街小巷总会有许多想不到的惊喜。

而米氏力奇就是其中之一。

简约的店门旁配有一个巨大的放着各式各样欧包的面包柜。而店两旁却只有看似破旧的老骑楼,没有其他店铺。




店里有咖啡、简餐、甜品、面包。如果不想吃传统的中式午餐,这里就是宝哥哥的选择之一。安静舒适的环境,热量低的简餐,再配上一杯咖啡。像极了电视剧里的白领。




除去这些“傻气”的仪式感,这里安静的环境以及味道不错的餐食,很适合大家约上朋友一起喝喝下午茶聊聊天。

哦,别忘了刚刚说到的门口面包柜。走的时候,可以带走一份早饭,让今天的快乐延续到第二天早上。



米氏力奇

地址:宝源路82号

营业时间:9:00-20:00



第二站:拍照必选·Timetable



看到店名,大家肯定不约而同地“哦~”了一声吧。作为一家“网红店”,这里曾被各网红媒体推荐。

的确,如果想要拍照,这里也会是宝哥哥的首选之一。但除了拍照,这里的小蛋糕也很好吃。最重要的,这里简约的环境,非常适合你带着一本书或是拿着电脑处理一些简单的工作。当然,前提是,最好选择在工作日上午,因为那时候的客人还不多。




一位住在周边的朋友告诉宝哥哥,他最近开始锻炼身体,早起在荔湾湖跑完步,再沿路走回来,刚好可以赶上店铺刚开门。坐在店里,闻着咖啡香气,听着舒适的音乐,就是最好的放松。



Timetable cafe

地址:恩宁路多宝吉祥坊小区205号(钟书阁斜对面)

营业时间:9:00-22:00



第三站:收到了鲜花的小惊喜



最后的这个地方,是一个小小的惊喜和意外。清新自然的店门,让人不自觉地便推开了门走进去。吃喝选择不算多,但这里除了喝咖啡、吃甜品,还能预订鲜花。




桌上可以扫码点餐,所以赶紧找了一个临街的窗边位坐下。看着窗外人来人往,感觉有一点神奇,彼此不自知地处在了两个不同的空间里。 窗外是传统的骑楼,窗内是简约时尚的小咖啡馆。




对了,惊喜在哪里?
——店铺刚刚开业,所以消费满20元即 送一支玫瑰。
七夕那天没有收到的花,居然在这里意外收到了。



CAFE FLOWERYARDS

地址:恩宁路102、104首层

营业时间:12:00-21:00



吃了吃吃喝喝,

宝哥哥还发现,

近期永庆坊会上新不少有趣的活动和展览,

大家别忘了去打卡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