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沙面街 > 正文

沙面街开展建军节主题走访慰问系列活动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 【记者 沙面小e】【编辑 楚韵】 | 2021-08-01 19:49:55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

沙面街开展了系列走访活动

通过上门慰问、开展座谈会等形式

对辖内现役、退役及转业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中作出的无私奉献






走访慰问驻地部队





荔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沙面街道党工委书记一行来到沙面街辖内武警七中队,细致了解武警官兵们的日常训练和生产生活情况,并在部队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荣誉室、应急班宿舍等,对部队取得的荣誉和他们为平安社区做出的贡献表示真挚感谢。




与消防官兵共叙鱼水情





沙面街纪工委书记和武装部部长一行到消防大队黄沙站进行慰问,详细了解消防官兵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向消防官兵表达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上门探访退役军人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沙面街重点优抚对象与其家人,转达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广大退役军人群体的关爱关怀,详细了解参战老兵当前的家庭情况、居住环境和生活上的需求,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此外,街道领导还以节日慰问形式上门探访了作为社区“兵支书”、三等功臣以及创业能手的优秀退役军人许子魁。通过亲切交谈了解对方的军旅生活及退伍后的创业经历,感谢优秀退役军人对社区建设和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并为其送上节日问候与慰问品。




聆听功臣模范心声





沙面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及荣誉指导员上门走访辖内功臣模范杨雨明,聆听老兵讲述过去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感谢他为祖国为党的革命事业和国家建设作出的贡献。




此次“八一”建军节系列走访慰问活动,让辖内驻地部队和退役军人、转业军人都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进一步推动了双拥共建工作,营造了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图片来源:沙面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