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疫苗 “送上门”,贴心!冲口疫苗流动接种点服务“进企业”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紫荷】 | 2021-07-29 22:44:10





今天上午,荔胜广百广场的员工们间隔一米,整齐地排好队等待接种疫苗 —— 这是冲口街道“疫苗送上门”活动现场的情景。


现场秩序井然,

企业员工都自觉排好了队伍,

志愿者穿梭在人流中

负责疫苗接种问询工作,

为企业员工提供专业的疫苗接种知识答疑。








为减少人员聚集,更好地服务辖内企业,冲口街开展“疫苗送上门”活动,分别在7月7日、7月26日及今日在荔胜广百广场、东风日产4s店开展流动接种服务,共计为1500余名员工接种疫苗,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荔胜广百广场和东风日产4s店对本次“疫苗送上门”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无偿贡献场地的同时,组织了部分已接种疫苗的员工作为志愿者,协助疫苗接种工作,还接种人群准备了水及小食品。

由于企业组织员工进行分时接种,现场实时排队等候的人数并不算多,约为二三十人,因此人均排队等候时间并不长,大大节省了接种时间。


林先生从排队等候到打完疫苗只花了不到半小时,他坐在留观区说:“流动接种点直接开进了企业,大大节省了时间,也不影响工作了。”





7月31日前,

冲口街持续开放3个新冠疫苗接种点,

还未接种疫苗的街坊无须预约,

一起苗苗苗!




1、冲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浣花路塘边大街22号)

2、鲁花集团旁原东湖汽车(芳村大道东110号,新年鸿大厦前100米)

3、坑口公园(坑口紫竹苑20号)

开放时间:9:00-21:00



注意事项:


1、一二针均可,第二针与第一针间隔≥21天。

2、免预约,18岁及以上到场即可接种;60岁及以上由医生现场评估可接种(无须体检报告);70岁及以上需要家属陪同。

3、请带身份证原件、饮用水,不能空腹接种。


图片及消息来源:冲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