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站前街增设这些新冠疫苗接种点,打疫苗还有专车免费接送!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橙子鱼】 | 2021-07-29 08:38:15





增设新冠疫苗接种点、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专车免费接送服务、设置长者优先通道……近来,站前街道不断优化新冠疫苗接种服务方式及接种流程,并增设疫苗接种点,让居民群众接种新冠疫苗更加安全、方便、舒心。



站前街道疫苗接种点免费专车接送


7月26日起,在辖内原有疫苗接种点的基础上,站前街增设了广州市世贸服装城作为疫苗接种点,在避免人群聚集的同时,更加高效落实疫苗接种工作。在广州市世贸服装城,可以看到陆续有居民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现在的接送安排可贴心了,省时又省力,现场有医生做身体评估,还有老年人优先通道,天气热还会给我们提供饮用水。感谢政府的关心和照顾!”一位前来接种的长者高兴地说道。



工作人员引导居民有序接种


专业市场的管理人员表示,之前市场内的部分商户及工作人员因为工作较忙,所以还没有接种新冠疫苗。现在不仅有统一专车接送,还设置了接种点在市场内部,这两天,不少工作人员和商户也陆续进行疫苗接种。

此外,为了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的知晓率和认可度,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近来站前街道办事处及辖内各社区工作人员还通过社区微信平台发布公告、喇叭播放宣传、打电话、上门发动等方式,通知尚未接种的居民自觉前往接种点进行接种,并在做好摸排登记,叮嘱居民疫苗接种注意事项。


目前,站前街的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从今天(7月28日)开始,站前街还增设了步云天地鞋业广场作为第三个疫苗接种点,并进一步推出疫苗接种接送流动车辆,在各个市场轮流定期停放,及时为有需要的人员提供接送服务。接下来,站前街道将继续动员辖区内居民“应接尽接、应快尽快”,共筑疫情防控免疫屏障。



站前街新冠疫苗接种点:


站前街党群服务中心(站前路9号)

广州世贸服装城(站前路站前一街26—28号)

广州环球国际商贸中心步云天地(环市西路103—105号)




【类别 原创】

图片及信息来源:站前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