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彩虹街 > 正文

“八一”将至,彩虹街少先队员代表前往区人民武装部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 【记者 陈诗颖】【编辑 严直高】 | 2021-07-29 08:30:02

图片



图片
7月26日上午,荔湾区青少年宫党支部书记喻晓伶,副主任王伟健,副主任李慧坤,荔湾区少先队副总辅导员向文峰及荔湾区环翠园小学少先队员代表来到了荔湾区人民武装部,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



图片



喻晓伶首先向全体解放军战士表达了节日的慰问与祝福。国家的安定、人民的幸福生活都离不开可敬可亲的解放军,尤其在疫情期间和防汛救灾时期,人民军队听党指挥、闻令而动,是当代青少年学习的榜样。



图片



来自荔湾区环翠园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以一首诗朗诵《致敬人民的卫士,祖国的钢铁长城》向解放军叔叔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



荔湾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周海鹰对青少年宫及少先队员的慰问表示了感谢。他勉励孩子们要勤奋学习,奋发向上,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厚望,成长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了解,荔湾区青少年宫非常注重青少年国防教育,得到了区人武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协助区青少年宫开展少年军校、红色研学等活动。未来,荔湾区青少年宫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宣传军民共建的成果,大力弘扬和共同筑造军民一家亲的主旋律。




图片及信息来源:荔湾区青少年宫少工部、少先队荔湾区总队部、少先队荔湾区环翠园小学大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