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两代表一委员”进社区 | 冲口情报站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紫荷】 | 2021-07-28 11:23:01



了解身边事,就看小e情报站!



冲口新闻大事记

冲口街预联办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培训会议

冲口街党工委走访慰问疫情期间爱心捐赠企业

开展“两代表一委员”年中集中视察活动

开展“垃圾分类 共创文明”入户宣传活动




冲口街预联办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改善冲口街道辖内交通秩序,冲口街预联办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中提出要在大笨象茶业城出路口设置交通安全劝导岗,每日在重点时段开展常态化守点劝导工作;动员辖区内的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园区,在办公场所出入口设置交通安全劝导岗,开展交通劝导和交通宣传工作,并与员工签订《守法出行承诺书》,全体动员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等指示。



交通违章快递员签署《守法出行承诺书》



冲口街走访慰问疫情期间爱心捐赠企业

近日,冲口街党工委副书记万蓉蕾到疫情防控期间捐赠爱心物资的企业进行走访,对企业的热心捐赠和在职党员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抗疫爱心纪念牌匾、荣誉证书和感谢信。

走访中,万蓉蕾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进展情况,听取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和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的痛点难点问题,确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同时强调街道将细致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加大惠企政策的宣传力度,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精准服务企业,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开展“两代表一委员”年中集中视察活动

近日,冲口街道开展“两代表一委员”年中集中视察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委员听取了冲口街道办事处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报告以及冲口派出所关于上半年冲口地区治安情况的报告,在如何引导企业复工复产、招商引资、谋划未来的规划建设、完善便民公共设施等方面提供意见和建议。

随后,与会代表、委员实地视察了冲口街道杏花社区、街道疫苗接种点和聚龙湾片区,深入了解街道社区的基本情况、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及聚龙湾未来的规划和推进情况。






开展“垃圾分类 共创文明”入户宣传活动

近日,冲口街道垃圾分类指导中心与辖内社区居委会共同开展“垃圾分类 共创文明”入户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对分类垃圾桶投放的讲解、派发宣传单和小礼品等方式,引导居民分类投放,共同助力垃圾分类,同时了解居民在生活中遇到的垃圾分类问题,广泛听取居民在垃圾分类方法上的建议和意见,引导居民在生活中践行垃圾分类,做到垃圾分类全覆盖。





图片及消息来源:冲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