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反诈骗新形式!警银携手共创平安冲口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紫荷】 | 2021-07-26 23:08:55






近日,由荔湾区政协,冲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广州农商银行荔湾支行联合主办,冲口派出所和坑口经济联社协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双微’行动暨‘警银携手共创平安冲口’启动仪式”在金昊大厦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冲口街道党工委、广州农商银行荔湾支行、冲口街派出所和坑口经济联社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按照以政带企、以企促村、发展互动原则,组织多元主体共同参与,打造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冲口派出所民警和广州农商银行荔湾支行的工作人员在现场通过发放防诈骗宣传资料及讲解等方式,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案的危害,帮助群众树立防范意识,还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讲解各种诈骗伎俩,讲授实用的防诈骗技能和知识,提高群众的反诈骗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诈骗类案件的发生。







在“双微”活动环节,荔湾区政协捐赠了一批价值1.7万元的物资,帮助冲口街道的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冲口街道此前收集的87个“双微”项目,在活动现场均已得到认领。



图片及消息来源:冲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