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鹤园小区将改造为老旧小区标杆、鹤洞融资114地块将开工建设……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21-07-20 11:38:25

                                                                         






7月18日,荔湾区举办2021年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活动,启动建设重大项目17个,总投资达427亿元。其中,鹤园小区微改造项目、鹤洞融资114地块建设列入其中。




鹤园小区微改造


鹤园小区是广州典型的老旧小区,不少楼房建设于20世纪50年代。荔湾区以鹤园小区为试点,投资2.5亿元实施微改造,结合疫情防控经验,打造老旧小区微改造标杆。改造内容包括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环境整治美化、“三线”整治、雨污分流改造、拆除破败房屋并1:1原址复建以及建筑立面、平台楼面改造,项目实施将有效改善和提升社区人居环境和公共空间景观品质。


负责本次微改造项目的广州船舶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广德透露,广船鹤园小区的微改造项目将为当地居民带来不少肉眼可见的变化,居民的居住环境将得到更大的改善,项目计划于今年9月开工。




△鹤园小区微改造效果图。


鹤洞融资114地块


该项目位于鹤洞村AF040114地块,由广州市方圆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投资额9.03亿元。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87万平方米,总计容建筑面积约12.59万平方米,容积率4.39。拟建设7栋32-40层住宅,2层地下室及公建配套等,计划于2024年10月完工交付。




△鹤洞村更新改造效果图。



消息来源:荔湾区住房建设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