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海龙街社工服务站搬离西浦联谊会,他们说……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21-07-13 23:46:48




7月10日上午,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大同社工)在海北西浦联谊会举办对于海龙街社工服务站西浦联谊会站点”我想说活动。海龙街辖内的长者、青少年、康盛人士志愿队伍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代表在留言板写下名字以及对社工站多年来在社区开展服务的感谢。其中,来自海龙街向日葵环保小分队的青少年以绘画的方式,表达对社工的祝福。一名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参加,她表示,这些年来通过参加社工站举办的亲子活动,让她和孩子间的关系变得更紧密,非常感谢社工站一直以来的努力和付出。


据了解,海龙街社工服务站自2011年1月成立,于2013年10月搬迁到西浦联谊会在这期间,针对不同类型的服务对象,社工站每年组织开展长者生日会、青少年“羊城之夏”暑假系列服务、绿色环保徒步活动等,深受社区居民的支持和喜爱。此外,针对辖区内的康盛人士,从2018年起,社工站联系海龙街辖内的爱心企业,为他们提供康盛人士岗位体验服务,并于2019年设立康盛人士移动商铺体验店金太阳海龙互助联盟、海龙街友谊歌唱队、向日葵环保小分队等志愿者队伍的成立,致力于改善社区人居环境,构筑邻里和谐关系。


目前,

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已搬迁至:

龙溪中路亿澜街5号(海龙街党群服务中心旁)


联系方式:

020—81171645

020—81613996


小e将为大家一探社工站新址

大家记得留意后续报道哦~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社工服务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