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龙津街 > 正文

龙津街这些餐饮店也恢复堂食啦

| 【记者 龙津小e】【编辑 甄曦】 | 2021-07-12 22:41:18



龙津街辖内美食众多,

日前,

又一间茶点轩、卡朋西餐等餐厅恢复堂食,

街坊又可以饮茶食饭啦~




小e了解到,自接到可恢复堂食的通知后,餐饮店用一整天时间,进行了地毯式的全面消毒,并培训员工做好防护措施,还根据现场空间布局,设置了间隔座位,拉开不同桌顾客的距离。


街坊进入茶楼、餐厅需要测量体温和提供绿码。目前,又一间茶点轩、卡朋西餐客流量较过去相比,有一定的下降,但是商家表示,对疫情防控充满信心,相信很快能恢复昔日的客流量。



有街坊表示,得知恢复堂食后,马上约上亲友一起前来品尝。“我们习惯了饮茶,恢复堂食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小e了解到,连日来,龙津街道办事处、龙津市场监管所联合开展专业市场、主要商圈、餐饮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龙津街道办事处、龙津市场监管所重点对餐饮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督促市场方和相关企业严格履行经营主体责任,全面核查掌握从业人员底数变化,强化从业人员健康管控,倡导从业人员尽快进行新冠疫苗接种,自觉落实“一米线”、测温、扫码、手消毒等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图片由龙津街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