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步云天地潘彩云:心有担当,助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 钟敏华 | 2021-07-12 22:29:57







疫情防控期间,站前街涌现出了一批不畏困难、冲锋在前的志愿者,站前街道步云天地党支部书记潘彩云就是这支队伍中的一员。疫情下,作为步云天地党支部书记,她号召党员参与站前街志愿服务,并以身作则,挺立一线下沉社区,全力配合开展防疫工作。期间,她坚守岗位,严格落实防控责任,为复工复产做好坚实的保障。



步云天地党支部书记潘彩云在一线维持秩序


潘彩云去年就积极参与了疫情防控工作,带领党员全力开展复工复产。今年5月疫情发生后,潘彩云更是快速响应在职党员回社区的号召,联系所在社区负责人,主动要求参与到全员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中去。穿梭在人群中为居民做好解释工作、举着号码牌带领居民核酸检测、推着轮椅帮助行动不便人群走快速通行……她冒着炎炎夏日,主动参与到核酸检测等防疫一线工作的全过程中。



步云天地专业市场召开防疫部署会议


疫情期间,除了协助街道开展疫情防控,潘彩云还要召开公司会议,部署停产停业期间的防疫措施。因为肩负着步云天地、鸿锋大厦两个场地的项目管理,潘彩云时常忙得不可开交。做好大厦安全巡视,跟进设备运行维修,开展场地消毒消杀,落实员工疫苗接种……她事无巨细,有效保障了专业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顺利开展。



潘彩云落实入口处人员测温亮码工作


在复工复产阶段,潘彩云也没有放松下来,在专业市场,经常可以见到她忙碌的身影。在各鞋业鞋材档口时,她认真开展巡视并派发一次性口罩,督促各业主戴好口罩;在各个入口处,她督促有关人员做好体温登记、亮码工作。为了应对复工,保障员工的安全,从采购一次性口罩、酒精消毒液、免洗洗手液,到配合设立临时隔离室,她都全方位跟进。潘彩云表示,作为企业的管理者,为复工复产做好坚实的保障是自己应尽的责任。



消息、图片来源:站前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