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并肩作战,感谢有你!花地街为驰援疫情防控工作队送上锦旗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楚韵】通讯员 黄绍杰 | 2021-06-28 22:27:24





6月24日,荔湾区芳村片区(鹤园小区除外)终于迎来了解封的好消息。在这一刻到来的背后,是无数“逆行者”的默默付出和坚守,而市委派驻花地街驰援疫情防控工作队就是其中之一。



6月3日晚,市委派驻花地街驰援疫情防控工作队闻令而动,迅速完成组建集结,来到属于封控区域的花地街道办事处报到,并立即投入防疫一线开展工作。


在之后的21天里,他们与广大党员干部、在职党员、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携手全力以赴,在核酸检测、入户摸排、配送物资、卡口守点等防疫一线岗位日夜奋战,用坚守和奉献谱写了一曲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动人乐章。



市委派驻花地街驰援疫情防控工作队队员合影


为表示对市委派驻花地街驰援疫情防控工作队的感谢,6月24日下午,在工作队撤队前,花地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了花地街道与市委派驻花地街疫情防控工作队座谈会。


座谈会上,花地街道党工委委员与工作队队员对花地街在封控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感受分享。“你们以‘我是党员,我先上’为口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扛责任、勇担当、树标杆,合力共筑疫情防控防线。在此我谨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花地街道党工委书记徐于丰发言道。



花地街道与市委派驻荔湾区花地街工作队座谈会现场


随后,徐于丰还为工作队送上一封暖人的感谢信,以及印有“不忘初心担使命 齐心协力抗疫情”的锦旗和荣誉证书,向他们真诚致谢。



花地街道党工委书记徐于丰(左)送上锦旗,市委派驻花地街防疫工作队队长李劲(右)代表接收


信息及图片来源:花地街道党工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