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昌华街 > 正文

昌华街新增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点,还可以赏荷花哦~丨我为群众办实事

| 【记者 早茶】【编辑 橙子鱼】【摄影 陈文杰、李元源】 | 2021-06-24 21:45:00

上周,我们报道了广医三院恢复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的消息。(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小e从昌华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今日起,昌华街增加一处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可免预约第二针新冠疫苗。还没接种第二针疫苗(距第一针接种已满21天)的街坊,可携带身份证和第一针的接种证明(纸质单据或健康码均可)现场登记,打完即止。




荔湾湖公园里沿路都有指引






地址:荔湾湖公园海山仙馆(荔湾湖公园北门处)

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只接待接种第二针疫苗的居民









现场排队秩序良好



居民有序进行疫苗接种


记者现场观察到,疫苗接种场地分为五大区域:等候区、咨询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区(有荔湾中心医院急救医生在此待命),几个区域做到不交叉,接种市民不走回头路。另外,根据防疫要求严格控制人流,现场设置一米线,街道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出动维持现场秩序。



现场准备免洗洗手液、纸巾等物品供市民使用



志愿者分布在各个环节指引填资料


令人惊喜的是,此疫苗接种点地处荷花池旁,地理环境优越,夏至之后,满池荷花争奇斗艳,打疫苗的同时还可以赏荷花。









温馨提醒

1.临时接种点目前只针对已接种第一针(已满21天)、未接种第二针的居民。请符合条件的居民携带身份证和第一针的接种证明(纸质单据或粤康码、穗康码均可)到现场登记等候接种。


2.疫情期间,请居民佩戴好口罩,排队等候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不交流、不聚集,遵循工作人员指引。


3.请各位居民随时关注微社区e家通荔湾昌华的推送以及所在社区的通知,了解每日疫苗供应情况,根据通知前往接种。


4.雨天路滑,出行请携带上雨具,注意安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