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华林街 > 正文

爱心企业捐赠口罩支援防疫人员、困难群众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楚韵】 | 2021-06-21 21:14:38





自5月底以来,不少爱心企业单位都积极捐赠物资,支援防疫工作。近日华林街社工站接收到“广州市明亮慈善基金会”捐赠的8400个口罩,用于支援一线抗疫人员、志愿者及社区困难群众。




小e了解到,连日来社工通过“红棉热线”及时了解社区兜底服务对象情况,并根据服务对象的需求将这批口罩派送到低保低收家庭、特困长者、孤寡老人、困境儿童、特殊困难重度残疾人等困难人群以及参与防疫工作的志愿者手上。向困难群体派送口罩的过程中,社工也会一同向他们科普防疫知识,叮嘱他们少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提高他们的防护意识。





收到口罩后,不少街坊表示很感谢,并表示会配合党和政府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疫情以来,社工们定期都会打电话来关心了解我的生活情况以及需求,为此我也觉得很温暖。而这次他们送来来慈善会捐赠的口罩,更是让我觉得很安心。”一位街坊说道。


此外,还有街坊表示,社工站这次送来的爱心口罩让大家感到暖心的同时,更感受到大家齐心为抗疫作出的种种努力。“我虽然不能作为工作人员加入防疫一线,但作为华林街的街坊,我可以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做好不聚集、戴好口罩等个人防疫工作,以此支持防疫工作。”有街坊说。




信息、图片来源:华林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