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爱心接力!龙溪这位村民为他们家“远程”送奶粉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21-06-16 22:13:34

图片




上周

小e报道了街道联合爱心企业

为龙溪社区林某一家送奶粉的暖心事

回顾↓

暖心!海龙街联合爱心企业连夜把奶粉送到她家中……


事件报道后,

有热心居民表示希望能帮助林某一家,

并购买了奶粉和拉拉裤。

在社工站的帮忙下,

就在近日,

这些爱心物资被送到了林某的手上。


图片

社工将爱心物资送到林某(左)家中。


图片

小e从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大同社工)了解到:热心居民梁小姐是龙溪村村民,目前人在佛山。自海龙街实施封控管理措施以来,梁小姐一直很关心村里的情况。6月9日晚,当梁小姐看到街道联合爱心企业为龙溪社区林某家中的早产婴儿送奶粉的报道后,当即联系上海龙街社工服务站,并表示希望能为林某一家尽点绵力。


由于目前物流不能进村,梁小姐联系了在海龙街开母婴店的朋友,购买了2罐奶粉和6包拉拉裤,店家捐赠了3罐营养米糊,由社工站将这批爱心物资送到了林某的家中。

图片


图片

社工与店家合影。



当被问到为什么想要帮助林某时,梁小姐表示:跟林某家的小孩一样,自己家中的孩子也是早产婴儿,更能体会到为人父母焦急的心情。其次,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一点帮助,尽自己一份心意。


梁小姐希望,解封后能上门探望林某一家,为其送去更多爱心物资。


最后,

让我们一起为梁小姐的善举点个赞吧!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戳这关注海龙街官方微信号↓↓

第一时间获取海龙街最新消息

图片

微社区e家通幸福海龙

微社区e家通幸福海龙

介绍更多海龙社区资讯。

88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图片由海龙街社工服务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