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防疫一线有我,冲口街志愿运输专班打通物资供应最后一百米!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紫荷】 | 2021-06-15 22:06:24




“有一批防疫物资,需要车和司机运回。”

“物资到了,请求志愿者帮忙卸货。”



每天,

冲口街防疫工作群中会出现

无数条关于物资运输的信息。


冲口街实施封控管理以来,刚开始,物资运输问题成了一大难题,人手不足、车辆不够,导致很多工作无法顺利开展。应招而来的志愿者们了解到情况后,立即成立了冲口街志愿运输专班,承担起物资运输的重任,解决物资配送的“最后一百米”。





把一箱一箱的防控应急物资从各交接点搬到车上,再运输配送到街道的仓库;从仓库将物资配送到辖内各社区和封控点,这就是运输专班在疫情防控中每天的常规工作。



他们笑称,从最开始对冲口街不熟悉,到现在可以做向导,准确地找到每一个居委、每一个物资供应点的位置。


物资的分装、搬运、装车,是一项体力活,炎热的天气,运输专班的志愿者们衣服干了湿、湿了干,每个人的身上露出一层层盐白。与物资装卸打交道,不可避免会出现一些磕磕碰碰,蹭掉皮、磕到腿已经是家常便饭,但从没有人叫苦叫累,因为他们知道,尽快把应急物资送到位,就能保障更多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消息来源 冲口街道办





更多街道 资讯 ☟ 戳一下 关注我们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