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沙面街 > 正文

“粽”有温情:沙面街道端午慰问

| 【记者 沙面小e】【编辑 楚韵】 | 2021-06-14 21:25:00

图片




近段时间以来

无数工作人员奋斗在防疫一线

居民们也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共同守护沙面

在端午佳节

沙面街道祝各位端午安康


图片




慰问辖内居民


6月14日,沙面街党工委、街道办对辖区内高龄老人、社区老党员等60户服务对象,分四个网格进行入户慰问。


图片图片 

探访过程中,党员们与服务对象及其家属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工作及身体健康等情况,提醒他们在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同时也送上节日的慰问与关怀。


“谢谢你们的付出,谢谢你们的关心。”居民群众对街道、社区一系列抗疫措施及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沙面。


关爱职工家属


沙面街城管执法队员吴坤强在支援中南街送物资工作过程中,刚好遇到管控措施实施,便就地转为志愿者,一直奋战在防疫一线。端午节当天,沙面街道为他怀孕4个月的妻子送上慰问品,感谢她对丈夫的支持。


消息来源:沙面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