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暖心!海龙街联合爱心企业连夜把奶粉送到她家中……

| 【记者 启明】通讯员 李可欣【编辑 甄曦】 | 2021-06-09 21:45:00




小e从海龙街道办事处了解到,

6月6日晚,

家住荔湾区海龙街道

龙溪社区的林某发了愁

——家里9个月大的早产宝宝的

特殊配方奶粉快吃完了。

由于街道目前正在实施封控管理,

网购渠道行不通,普通门店也买不到,

眼见最后一罐奶粉就要见底了,

一家人正焦急。



得知情况后,海龙街道办事处迅速联系了辖区内的两新组织,辖内企业大参林认领了这一“微心愿”,将林某的这一特殊需求转发到企业内部的工作群里,在众人合力下,迅速制定了从物资购买到配送进街道的程序,并从相关门店采购到这一特殊配方奶粉。


当天晚上11时许,海龙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与大参林企业代表一起上门将奶粉送到了林某家。看到摆在桌子上的9罐奶粉,林某一家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街道与企业代表上门送奶粉。


林某的丈夫姚某表示,这些连夜送来的奶粉真的是“及时雨”,自己连续找了好几天都买不到,感谢街道和爱心企业的帮助,解决了他们一家的燃眉之急。


从晚上7时得知需求,到晚上11时将物资送到林某的家中,期间短短4个小时,凝聚了街道、社区和企业工作人员的爱心接力,获得了当事人点赞。此外,针对辖内部分行动不便的独居长者,近段时间,街道还积极发动社工、居委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每天为他们定时送餐上门。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道办事处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