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冲口街坊,红棉守护热线开通,社区医院可开慢性病药!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紫荷】 | 2021-06-01 14:25:00





为做好慢性病患者的用药保障工作,冲口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通慢性病患者取药相关服务。

除此之外,冲口街社工站开通红棉守护热线,如有需要请拨打!


慢性病药开药指引


小e从冲口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到,每周三、周五上午8:30到11:30是开慢性病药的时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在门口为有需要的街坊开药,请每户一人(通行证持有人)前来开药。为减少排队时间,请街坊提前准备好需要开的药名及医保卡,可拍照打印或手写药单交给医生。


开药时间


逢周三、周五上午8:30到11:30


开药地点


广州市荔湾区浣花东路22号

冲口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红棉守护热线开通


小e从冲口街社工服务站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冲口街社工服务站开通24小时“红棉守护行动”分热线。为居民提供防疫知识咨询、应急救助指导、情绪疏导、社区困境群体防疫援助等服务。

冲口街社工站“红棉守护热线”24小时保持畅通,如居民有需求,请拨打以下热线:18148910773(茹社工)


消息来源于冲口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冲口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