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彩虹街 > 正文

彩虹街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

| 【记者 陈诗颖】【编辑 严直高】 | 2021-06-01 20:10:00

图片



图片


△彩虹街道各社区认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彩虹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全员上岗,进一步修订完善疫情防控组织指挥架构,定人定岗定位定责,街道领导和机关干部除纳入指挥机构人员外全部下沉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组建“3人小组”21支,逐一上门对重点人员进行健康检测服务,确保重点人员不漏一人。在每个社区设立便民核酸检测点,使居民能够就近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同时避免了人群大规模聚集可能引发的疫情传播风险。


“你们辛苦了,我买了些冰冻饮料给你们降降温。”在彩虹街道荔溪社区,一名二十来岁的小伙子放下饮料后就匆匆离开,不愿留下任何信息。


“这是我们街道辖内一名个体户给你们送的矿泉水,感谢你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在彩虹街道中兴社区,彩虹市场监管所所长陆亦斌带着商户的慰问品亲切地对居委会工作人员说。


连日来,这一幕幕感人场景不时在彩虹街道辖内出现。“虽然疫情防控工作很辛苦,但听到居民说‘唔该晒,你们辛苦了’这句话时,我的内心就充满力量”“得到居民的认可,我感到很开心!”社区工作人员工作之余交流时说。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刻,彩虹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继续按照上级工作安排,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社区防控网,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

△彩虹街道辖内单位慰问社区一线工作人员。




消息和图片来源 彩虹街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