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彩虹街 > 正文

@彩虹街坊,关于开展全员二次核酸检测!(附核酸采样点↙)

| 【记者 陈诗颖】【编辑 严直高】 | 2021-05-31 16:56:26








彩虹街的居民朋友们:


根据广州市防控办关于开展核酸检测的通知要求,为提高疫情风险防范能力,方便居民群众进行核酸检测,现吁请所有居民群众,进行核酸检测,26日以来未检测核酸的人员(包括25日前检测的也要二次检测),请就近到核酸采样点采样。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居民,暂不做核酸检测。



近日开放核酸采样点为:


彩虹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荔湾区周门路36号-1

电话:020-81035423


开放时间:


08:30~12:30,

14:30~20:30。


因采样点设置需要全区统筹医疗力量才能安排,随时会有调整,请在出发前确认一下采样点的位置和工作时间,随时关注街道最新通知。如有疑问和困难,请联系所在居委会,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温馨提示:进行核酸检测时请携带手机,身份证。疫情期间,请加强个人防护,减少外出,不到人员聚集地方,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




彩虹街道新冠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1年5月30日





另外,很多街坊们最近有在公众号后台留言,小e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大家最关心的几个问题~


Q
关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何时可以预约新冠疫苗接种?
A

近日彩虹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暂时没有开放新冠疫苗接种,请街坊们继续关注本公众号的消息,小e收到街道的通知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Q
怎么预约疫苗接种?
A

微信登陆“穗康”小程序,选择“新冠疫苗预约”填报资料,就近选择可供接种的医疗机构即可。

图片


或微信登陆“广州健康通”小程序,选择“新冠疫苗接种预约”填报资料,就近选择可供接种的医疗机构即可。

图片











消息来源 彩虹街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