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转发周知|冲口街辖内设有五个核酸检测点,请有序前往!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紫荷】 | 2021-05-27 21:50:00




5月26日,荔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广州市荔湾区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荔湾区定于5月26日至27日对全区户籍人口、暂住人口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冲口街道应急采样点


1:杏花社区广场(陇西直街60号)

2:新晖车场(浣花东路龙品海鲜酒楼前)

3:信联路口(冲口执法队前)

4:罗涌居委(罗涌村106号)

5:金昊大厦停车场


全区各街道将严格实行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确保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请广大居民(特别是5月26日零时以来未做过核酸检测的)主动前往核酸检测点,按工作人员指引排队,并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为了减少您的等候时间,请您扫描下面的小程序码填写好相关信息后,再截图提交后的二维码,到现场即可给医生快速登记。


具体检测截止时间和数量以现场通知为准,请您安排时间前往完成检测。居民有问题可主动联系所在居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到指定地点完成检测。



请转发周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