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逢源街辖内新冠疫苗接种点现场直击,街坊前往接种请注意……

| 【图文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21-05-26 12:48:30

各位逢源街坊,

你接种新冠疫苗了吗?

近日,荔湾区疫情变化引发关注,

高温天气下,

大家接种新冠疫苗的热情不减。


25日上午10点半左右,小e走访逢源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到,现场已经排起了长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一旁维持秩序、对前来接种的居民进行指引,现场忙而不乱,秩序井然。



“我上午8点钟就来排队了,还有人更早,六点就来排队,不早点过来拿不到号。”


在逢源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一位正在排队等待接种的阿姨告诉小e。

“今天有400支供接种,所有的新冠疫苗叫号纸已经派完了。”


社区医院工作人员表示,最近疫苗紧张,社区医院没有网上预约的渠道,街坊如需接种,可以上午早点过来现场排队取号。小e在现场发现,社区医院还贴示有接种注意事项、接种流程等接种指引,并设置有接种登记处,方便街坊进行操作。




在辖内荔湾区骨伤科医院接种点,小e看到,现场同样有不少居民前来接种,大家自觉排队等候,保持着一定距离,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出示预约信息,领取填写登记表。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小e,现场只接受预约接种,每天上午10点会放第二天预约号,街坊可以按照自己有空的时段进行预约。


小e扫码进入预约界面,发现26号的号已全部被预约完。建议近期想要到荔湾区骨伤科医院接种点接种的各位街坊及时提早做好预约,免得白跑一趟。


接种新冠疫苗应如何预约呢?

赶紧扫码做好登记~






逢源街辖内新冠疫苗接种点

接种点1:荔湾区逢源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排队取号)

地址:荔湾区逢源路167—1号


接种点2:荔湾区骨伤科医院(网上预约登记)

地址:荔湾区文昌北路235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