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龙津街 > 正文

守护你的交通安全!龙津街道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

| 【记者 龙津小e】【编辑 甄曦】 | 2021-05-07 23:16:37



交通畅通和安全问题

是每位街坊很关心的热点问题

近来

龙津街道在辖区重点路口

开展了“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街坊们是不是近来频频看到有工作人员在交通路口进行交通疏导呢?没错,他们是由派出所、综治办、荔湾交警大队、城管执法队和社区居委会人员等组成的联合整治队伍。






小e了解到,整治队伍在龙津街道辖内的重点整治路段依法整治不戴头盔、逆行、闯红灯、超载等“五类车”交通违法行为,消除潜在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外,龙津街道还组织志愿者在路口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劝导和教育,对电动自行车未戴头盔驾驶员以及逆行者进行教育和劝导,并安排交通协管员在路面指挥疏导交通,助力交警提高路面通行能力。





为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早在4月13日,龙津街道联合区预联办、区交警大队、区五类车整治办、太保公司等单位在龙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交通整治工作动员会。


会议为辖内电动车驾驶者以及各大物流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通安全宣讲,现场派发“一盔一带”“拒绝酒驾”等交通宣传资料,同时,区交警大队、区预联办在澳之星广场门口对美团外卖行业、物流公司进行骑行守法宣传引导活动。




除了面向企业宣讲,整治力量还深入社区,面向街坊派发宣传资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引导市民群众文明出行,拒绝“五类车”。


接下来,龙津街道继续紧抓交通安全不放松,继续分步骤、有计划推进辖区交通秩序大整治,提升交通安全、改善交通设施、改变居民出行习惯,形成常态化长效治理机制。


图片由龙津街道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