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弘扬敬业爱家好家风,为“打工人”送上新婚祝福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21-05-06 21:57:00


为弘扬敬业爱家的好家风,结合“五一”节日契机,日前,广州市荔湾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联合“美荔家缘”社工服务驿站,共同在婚姻登记处开展“致敬打工人的幸福婚姻,宣传敬业爱家好家风”主题活动。



为增强结婚仪式感,营造传承良好家风的社会氛围,活动期间,社工邀请了新人家属前来分享良好家风延续的诀窍。长辈对新人倾囊相授,寄托着爱与祝福的教诲,让人倍感温馨与感动。在充满爱的氛围中,荔湾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员为新人颁发结婚证,为新婚夫妇送上温暖的祝福。





此外,本次活动还提前邀请“敬业爱家”达人拍摄了“敬业爱家”双赢秘诀视频。新婚夫妇可以在活动现场观赏视频,学习传承敬业爱家传统好家风。


工作人员表示,为扩大宣传面,活动还通过线上平台开展,希望能让敬业爱家的秘诀传播到更多的家庭,让良好的习惯成为更多家庭的好家风代代相传。




结合活动主题,现场设置有“分享墙”。在社工的邀请下,新人们拍下幸福合照,并一起在“家风传承卡”上写下自己接下来在工作及家庭生活方面的憧憬与行动,分享了对未来美好婚姻生活的期望。


据了解,接下来“美荔家缘”社工服务驿站还将会继续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婚姻辅导服务,并与荔湾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一同开展传承好家风的系列活动。

通讯员林妍 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