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花地街开展安全生产跨辖区交叉大检查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楚韵】 | 2021-04-28 10:09:37







“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近日花地街安监中队会同中南街道、桥中街道安监中队开展安全生产跨辖区交叉专项检查行动。


这次交叉检查是根据区应急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跨街交叉检查的文件精神,分别对辖区范围内花力会、花地人家商业中心等企业,以及对桥中街道辖区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广东广州河沙加油站、广州市冠林纸类制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花地街安监中队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企业现场设备设施、消防器材,安全生产台账主要查看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风险排查管控、安全教育培训、安全应急管理等台账资料。对于交叉检查发现企业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台账资料未完善等情况,我街安监中队查出隐患问题,并由桥中街道安监中队开具文书,责令被检查的企业限期整改。




通过跨区交流检查,全面提高了花地街安监中队的检查业务水平,同时在规范检查、事故预防等方面加强交流学习,达到了相互促进工作、共同提升执法水平。




通讯员 花地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