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读党史 立鸿志,增滘小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读书节活动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21-04-26 23:16:54



4月23日下午,一场以“读党史 立鸿志 根正苗红代代传”为主题的读书节汇演活动在荔湾区增滘小学博容广场召开。现场热闹非凡,全校师生及家长代表团在悠扬的乐声中欣赏了这场两个多小时的艺术盛宴。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随着铿锵有力的节拍声响起,十多名学生迈着坚实的步伐,昂首挺胸登场,动感的节奏配合整齐划一的动作,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热力四射的开场舞,瞬间把现场气氛炒热了。



开场舞《拳速激情》。


伴随着孩子们清脆稚嫩的呼唤,一年级的6名学生为大家声情并茂朗诵了现代诗歌《祖国啊,我属于你》;二年级学生唱诵的《雷锋叔叔,你在哪里》,抒发出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的情怀。


现代诗歌《祖国啊,我属于你》。


颂唱《雷锋叔叔,你在哪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当天活动还穿插了众多红色文化演绎节目,三年级师生集体颂唱《闪闪红星》,四年级师生结合说唱的形式,创新演绎《忆往昔峥嵘岁月,少年自奋强》。现场还有情景剧《革命英雄方志敏》、《永恒的信念》等,让现场观众重温历史经典。


集体颂唱《闪闪红星》。

说唱《忆往昔峥嵘岁月,少年自奋强》。

情景剧《革命英雄方志敏》。

情景剧《永恒的信念》。


增滘小学表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传递大国情怀,校方特意结合世界读书日,通过诵读、唱诵、情景剧、飞花令等表演形式,重温党史,重读红色经典,回顾峥嵘岁月。


 

有家长表示:小朋友的演绎很到位,节目效果很震撼,通过读书节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相结合,让孩子们以歌舞演绎的方式传递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学习党史,非常有意义!


 


活动最后,校方为本次读书节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及家庭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大家通过合唱《不忘初心》,在豪情壮志的韵律中结束了当天活动。



颁奖现场。


合影。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增滘小学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