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冲口党建结对共建谋双赢,有机融合创平安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紫荷】 | 2021-04-23 22:05:22





为进一步提升地区综合治理水平

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4月22日上午,荔湾区冲口派出所党支部与荔湾区坑口经济联社党总支在冲口派出所会议室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冲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万蓉蕾、冲口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吴镇才、坑口经济联社党总支书记李展翔及其他党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结对双方就坑口村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党建工作发展特色以及“城中村”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进情况、“城中村”改造推进情况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冲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万蓉蕾表示 ,结对共建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进一步提升双方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提高党员工作能力的合作交流平台。同时为“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添砖加瓦,形成一大合力。下阶段,希望结对双方在平安创建和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过程中,进一步深化合作、互融互通、紧密协作。





此次结对共建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创新社会治理、推动城市发展,共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同推进党建工作与基层中心工作、日常警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共同促进“城中村”的和谐稳定,切实提升村所的综合服务水平。



图源:冲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