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滘口汽车站五一车票现已开售!五一去哪儿玩?

| 【图文记者 张一冉】【编辑 严直高】 | 2021-04-22 21:15:34





街坊们,

马上就到五一小长假了~

大家都做好出游计划了吗?





e家君从滘口汽车站了解到,目前,旅客已经可以通过“滘口汽车站”微信公众号线上购买2021年五一小长假车票。根据客流预测,五一假期客流主要集中在广西(南宁、贵港、梧州、玉林、钦州、北海、防城、百色等)、肇庆、云浮、阳江、江门、佛山地区等线路。滘口汽车站已准备好充足及优质的运力,请广大旅客放心出行。此外,节日疏运高峰期间,客运站场将通过增加售票窗口、分区候乘、专区发班等系列措施,保障旅客出行安全。提醒旅客留意票面信息,预留到站候乘时间,按照现场标识指引,按时前往相应的候车区候乘。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进站乘车旅客必须佩戴口罩和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准备好粤康码或穗康码,旅客也可凭二代身份证检验健康信息,请配合站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及安全检查工作。节日疏运高峰期间,滘口汽车站将开启A、B区候车厅,请旅客留意票面信息,预留到站候乘时间,按照现场标识指引,入站候乘。



 
 
 
 
购票方式

微信购票


关注微信公众号“滘口汽车站”,选择左下角“买车票”,根据步骤进行购票。





人工售票


旅客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售票窗口购买车票。目前所有窗口均支持微信付款,就算没带现金也不用担心啦!



自助购票


除了人工售票,滘口汽车站还设有自助购票区,自助购票机支持支付宝以及微信付款。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假期出行,大家进站乘车必须正确佩戴口罩,自觉配合站场防疫工作,接受体温检测。此外,工作人员介绍,滘口汽车站每日对站场公共区域及设施设备进行卫生清洁和消毒不少于3次,同时落实对客运班车的消毒工作,营造卫生的站场和乘车环境,大家可以安心乘车~


滘口汽车站客服电话:020-81546602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