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昌华街 > 正文

“您的心愿、我的志愿”!昌华街道为群众办实事“双微”行动启动啦

| 【图文记者 早茶】【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 曾澜 | 2021-04-20 23:21:38


“您是否留意到,我们身边有一些需要关心帮助的困难家庭、空巢老人、困难儿童,一本书、一双鞋、一次陪伴……一个个小小的‘微心愿’,我们举手之劳就可以实现,但却牵动着他们一缕缕充满期盼的目光。”

19日,昌华街道党工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在昌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昌华街道“您的心愿、我的志愿”——基层党组织、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双微”行动暨辖区单位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昌华街道呼吁:各级党组织、辖内区域“大党工委”各成员单位、广大在职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参与“双微”行动,关注困难群众,主动承接“民生微项目”,主动认领“群众微心愿”,为困难群体完成一个个小小的项目,通过这些力所能及的善举为群众排忧解难。


昌华街道各基层党组织、辖内单位代表纷纷响应,“大党工委”成员单位广州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刘丹、广州医科大学越秀校区党总支书记、高级政工师傅宇洪、结对共建单位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连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何劲智、结对共建单位广州市二十支商业连锁有限公司广州金叶连锁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叶栋梁,一一发言,表示支持落实“双微”行动。


随后,昌华街道分别与中共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连锁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和广州市二十支商业连锁有限公司广州金叶连锁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昌华街道与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连锁有限公司党支部交换结对共建协议



昌华街道与广州市二十支商业连锁有限公司广州金叶连锁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签订


共建仪式过后,与会人员纷纷到昌华街道“爱心屋”现场认领“群众微心愿”和“民生微项目”。





据了解,早在当天仪式前,辖内的许多微心愿已经被区各基层党组织、热心党员认领完成。


4月15日下午,荔湾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二中队队长苏楚浩带队到泮塘社区为2名意愿人圆梦微心愿。


4月16日下午,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杨淑芳带队,到昌华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共建实践活动,按照“能为、自愿、尽力、实效”的原则,党支部进行线下认领了昌华街道西关大屋社区2个民生微心愿。



荔湾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二中队到泮塘社区为2名意愿人圆梦微心愿



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中心党支部为2名意愿人圆梦微心愿


部分图片昌华街道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