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贴心!这个社区在职党员站桶指引,让垃圾分类不再“蒙查查”

| 【记者 东东】【编辑 漖漖】 | 2021-04-20 23:11:31



为完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处理体系,不断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为进一步扩大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层面,增强社区在职党员垃圾分类环保意识,近日,东漖街道康乃馨社区掀起“在职党员回社区垃圾分类站桶”的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30余名在职党员参加,大家深入社区每个定时/误时定点投放点向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垃圾分类、净化身边环境的行列当中。志愿者们都在下班后急忙赶过来社区参加这次活动,有的甚至连晚饭还没来得及吃,他们的热情感染了各位街坊。这次活动,更好地倡导市民将垃圾在家做好分类后再进行投放,号召大家从日常小事着手,共建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





“没想到丢垃圾也有‘站桶’的志愿者,我平常就有些垃圾容易混淆、投放错误,经他们这么一讲,我现在明白了。”正在扔垃圾的邓伯伯说。




垃圾分类关乎广大市民的生活环境,康乃馨社区通过这次组织在职党员督促引导,让更多人行动起来,一起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图片来源 康乃馨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