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创建平安东沙,需要你的参与!东沙街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宣传活动

| 【记者 圆圆】【编辑 圈圈】 | 2021-04-15 21:43:26





为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宣传发动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社区市域社会治理,形成群防共治工作合力,促进东沙平安建设,4月14日晚上,荔湾区东沙街道在辖内广州市雅迪装饰包装有限公司广场,举办了主题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 共建平安幸福东沙”的综合宣传活动。辖区居民街坊、辖内寄递物流快递小哥和企业员工共300多人参与了学习。






活动现场,街派出所公安民警进行治安防控政策宣讲、普法宣传;紧接着,街道综治科、司法所、环保、安监中队等部门开展平安法规面对面咨询讲解,为来往居民解疑答惑。





为了更加直接全面宣传毒品的危害,告诫群众远离毒品,现场还设有毒品展示区,结合扫黑除恶、扫黄打非、防诈骗综合展板,向现场街坊和企业员工宣传禁毒、扫黑除恶等安全防护知识。大家纷纷拿起手机记录,并结合工作人员的解说教育,学习相关知识。




 

东沙街道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居民群众自我防范意识,教导其珍惜生命,自觉远离毒品;此外,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出行安全意识,广泛发动了居民群众积极加入“广州街坊·东沙平安志愿者队伍”,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平安建设。


 


东沙街道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