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桥中街 > 正文

截至4月9日,桥中街共计接种5300剂次

| 【记者 启明】【编辑 严直高】 | 2021-04-13 22:29:49



你好,可以通过关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公众号,第一时间获知疫苗库存更新消息。



为进一步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形成群体保护免疫力,近段时间,桥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积极响应荔湾区委、区政府号召,多方施策,组织党员志愿者大力推动免费新冠疫苗接种宣传,用实际行动展示使命担当。截至4月9日下午,桥中街共计接种5300剂次,顺利完成每日“清零”工作目标。



桥中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晖在社区卫生中心指导疫苗接种工作。




“打疫苗安不安全?听说半年后还得打?”、

“我有高血压能不能打?”、

“听说打疫苗会影响生育功能?”

……



针对群众对于接种疫苗的顾虑及疑惑,桥中街主要领导、机关社区干部主动带头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接种,以实际行动证实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并与其它接种市民亲切交谈,倡议广大群众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动员、有序引导自己的亲朋好友接种疫苗。




△桥中街道办事处主任徐德生在接种现场



此外,为加强接种宣传,扩大覆盖面,除了日常在河沙、坦尾地铁口等人流量大的位置搭台专项宣传外,街道还组织在职党员、广州街坊·双桥卫士、物业管家等通过开展入室扫楼、张贴告示通知、网格化推进、微信群通知等多样化方式,及时传递社区医院疫苗库存情况。各党员还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协助社区医院做好接种人流疏导、填报表格等服务,高效有序完成了零投诉的每日“清零”任务。




△河沙居委向市民进行疫苗接种宣传。


同时,街道还对建筑工地人员开展了多轮疫苗接种宣讲动员大会,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劳汝明带领专家团队到西郊工地、呼吸中心在建工地、大坦沙污水处理厂等开展面对面新冠疫苗专题讲座,现场观看新冠疫苗热点问题答疑视频,并解答工人们有关疫苗接种的问题,消除大家的顾虑,尽全力动员现场人员接种新冠疫苗,提高辖区接种率,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中心主任劳汝明认真解答工人对疫苗接种的疑惑。


△新冠疫苗专题讲座


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桥中街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众党员积极把疫苗宣传做到“家”,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疑惑,全力推进全民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得到了街道辖内居民的广大支持。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岛主——


岛主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岛主微信,岛主会把你拉进岛主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照片由桥中街道办事处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