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点赞!多宝街为现役优秀士兵送喜报~

| 【记者 宝哥哥】【编辑 林妹妹】 | 2021-04-09 00:03:04






4月7日下午,多宝街武装部部长喻文带队,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宝源社区工作人员上门为现役优秀士兵朱峻泓送去喜报和慰问品,并对朱峻泓在部队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其间,喻文与朱峻泓家属进行亲切的交流,鼓励朱峻泓立志军营,扎根边防,克服困难,安心服役,再创佳绩。同时要求退役军人服务站和社区工作人员加强对军人家属生活上的关心。



宝哥哥了解到,朱峻泓出生于警察家庭,2019年9月光荣参军入伍,12月安排到连队,先后做过新闻报道员、警卫兼纠察等工作。他自律意识强,对待工作细心认真,刻苦训练专业技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在各个岗位积极发挥作用。曾担任新闻报道员,多次在内部各级媒体发表文章,能力素质突出,成为2020年秋季新兵骨干,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同时带兵能力强,被评为成为2021年春季带新兵骨干。





结合节日做好各项慰问帮扶工作



另一方面,宝哥哥了解到,除了日常的慰问,春节、八一、中秋等节日期间,多宝街还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入户走访慰问优抚对象、抗美援朝老兵、家庭困难的退役军人等方式实现全覆盖大走访。同时,多宝街还积极开展创业就业帮扶,其中安排6人优抚对象公益岗位,为2名重病的人员申请救助资金共2万。此外,多宝街还积极协调区房管所为优抚对象维修公房。更成立红心向党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活动。



“之后,我们也将会开展常态化回访慰问工作并协调房管所为优抚对象漏水公房维修,同时开展就业创业帮扶,协助有需要的退役军人申请小额货款、对接军创企业等,深入开展退役军人利益诉求排查维稳工作。”多宝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介绍道。


图片源自多宝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