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帮扶特殊困难群众,岭南街链接各方资源

| 【记者 岭南小e】【编辑 楚韵】 | 2021-04-07 23:11:03






近日,岭南街社工服务站积极开展残障人士关爱行动,携手社区公益慈善资源,为60位残障困境家庭送去粮油生活包、生活护理用品等物资,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




岭南街社工服务站在市民政与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开通了红棉热线,针对特殊困难群众开展定期跟进服务,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情绪状态、生活需要等,平日收集的服务需求都会一一记录,由社工反馈至中心,通过岭南街社区慈善基金发挥资源筹措功能,链接人、财、物等资源,给到困难居民改善生活情况。




近期,岭南街社工站收到来自居民的物资捐赠,一批粮油生活包50份,以及一批残障人士生活护理用品(10包)。站点完成捐赠登记流程后,立即通过查询提前收集的社区困难家庭帮扶需求清单,快速完成两批物资派发签收,给到社区因病致困、残康等困难家庭。


岭南街社工站将继续联动辖区内外党组织、公益合作伙伴,发现特殊困难群众服务需求,携手社区公益慈善资源,增强社区困难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