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沙面街 > 正文

关爱困境女性,沙面街这样做

| 【记者 沙面小e】【编辑 楚韵】 | 2021-04-07 22:54:18






近日,沙面街社工服务站开展了关爱荔湾困境女性主题活动,链接荔湾区民政局、荔湾区妇联等职能部门及相关爱心企业等资源,为社区的困难家庭、妇女及儿童送上健康关怀及慰问物资;还联系了沙面社区组织乐融融歌舞队的10名成员协助本次探访活动。





活动前,社工首先为志愿者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以及活动内容,同时对志愿者进行了分组,每组探访5户困难妇女家庭。


探访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送上了慰问品,还为探访对象介绍了社工站的服务以及近期活动安排,邀请他们参与,并提醒他们仍需继续做好防疫工作,保重身体,将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怀和慰问送到探访对象的心里。“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探访对象们也将美好的祝福送给了志愿者。





据了解,今后社工还将定期开展社区探访活动,以更好地了解服务对象的需求,给他们带去更多爱与温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