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集中接种!这两天,花卉市场商户一起“苗苗苗苗苗”~

| 【图文记者 张一冉】【编辑 严直高】 | 2021-04-02 21:19:24





4月1日、2日期间,

岭南花卉市场商户

在市场B区办公室进行统一新冠疫苗注射。





为了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的普及以及宣传工作,自昨日下午起,五眼桥经济联社发动岭南花卉市场商户进行集中接种。





自制登记表


“所有接种都是自愿报名。报名成功后我们也统一发送短信,通知商户到场接种。昨天还有部分前期没有报名的商户现场报名,对于这部分人群,我们昨天登记好信息及数量后也在晚上统一了发送报名成功的短信给这部分新申请的商户。以确保让更多商户可以享受到这次便利。”五眼桥经济联社相关负责人介绍。



1日下午,e家君在现场看到,位于花卉市场办公室的疫苗接种区域根据要求,分成了信息登记区、接种前看诊区、注射区、观察区以实现“闭环式管理”,提高接种效率。


为了确保商户有序接种,及时提供相关指引,石围塘街道与五眼桥经济联社也组织了党员志愿者到场为商户提供志愿指引服务。“在这次集中接种的工作中,我们辖内的党员也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主动报名并及时向街坊做好宣传普及工作。对于部分专业的医学问题,我们也会告知商户在接种期间到场咨询专业的医务人员。”联社相关负责人说到。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