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金花街邀你一起“苗苗苗苗苗”,预约指南快收好!

| 【图文记者 李元源】【编辑 橙子鱼】 | 2021-04-01 22:55:40


我们一起打疫苗,一起苗苗苗苗苗~

免费新冠疫苗,在广州全面开打!






今早有金花街坊发现,小区里多了这样邀请街坊一起“苗”的横幅。不仅有网红口号,还简明扼要地科普了以下信息:


接种地点:金花社区医院(金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接种时间:周一到周五14:30-17:30



前不久,我们报道了在社区居委会登记预约接种的信息,先来复习一下。戳↓


@金花街坊:今起可以登记报名接种新冠疫苗,快来关注


除了到社区居委会预约,街坊们也可以通过app自己预约啦!


如何预约

符合条件并且自愿接种的市民,可自行下载“预防接种服务”APP,按以下指引逐步操作预约。


1. 搜索“预防接种服务”APP进行下载




2. 注册账号后进入首页,点击“新冠疫苗预约”,进入新冠疫苗预约界面,填写成人基本信息,进行绑定。




3. 点击选择新冠疫苗以及金花街道社区,补齐其他信息。

4. 选择可预约的社区,并选择相应的时间段进行预约。

5. 预约成功后会显示预约详情界面。接种当天可在APP首页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我的预约订单”查看预约详情或使用二维码取号接种。


温馨提示

(1)请确保填写的个人资料正确,接种现场核对发现资料与受种者不一致将会被拒绝接种。

(2)预约成功后,请携带身份证,准时到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完成接种,APP设有爽约机制,爽约3次锁定一个月后才能重新预约

(3)若不能按时预约,请提前一天取消。

(4)随着接种工作推进,接受18-59岁人群预约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单位会越来越多,暂时预约不上的市民可过一段时间(几天)再次尝试。

(5)目前只能通过“预防接种服务”APP预约接种。

(6)接种疫苗不收取任何费用。

(7)接种疫苗后如有不适,请向接种点医生报告。

转发周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