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共享军功,见证荣耀!石围塘街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严直高】 | 2021-04-01 22:42:39






为发扬拥军优属传统,切实提升军人军属荣誉感,进一步落实拥军优属政策,近日,石围塘街道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和2021年春季入伍新兵家庭悬挂“光荣牌”活动。





街道分管领导二级调研员陈湘原带领街道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桥东居委会一行到广东武警某支队义务兵贺子洋家中送喜报。服役期间,贺子洋刻苦训练,争先创优,被评为2020年度“四有优秀”士兵。


“喜报送到家中,我们倍感光荣!希望儿子在部队好好服役,保家卫国再立新功!”贺子洋的父亲笑得合不拢嘴,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此外,e家君了解到,除了举办2021年春季入伍新兵家庭悬挂“光荣牌”仪式,为3户军属家庭悬挂“光荣牌”,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还帮军人家属采集信息,将他们列为常态化联系人,送上暖心纪念品——入伍相片,努力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这份光荣,既属于在部队保卫国家的军人,也属于千千万万默默付出的军属。街道分管领导二级调研员陈湘原表示,官兵守国家,家属守小家。街道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属地居委会的关心关爱不仅要送进军人家庭的门,更要送进军人军属的心,多为军人军属排忧解难。




信息及图片自石围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