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昌华街 > 正文

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昌华街社工站为孩子们送去启智图书!

| 【记者 早茶】【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 何维捷 | 2021-03-31 22:14:57



书山有路勤为径 
学海无涯苦作舟

为了让儿童能更科学地学习,培养多元智能、建构丰富的精神世界,2021年3月29日,昌华街社工服务站联合荔湾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技术中队、广青启智服务总队荔湾区昌华街分队,开展了“互友爱、共成长”图书捐赠活动,为荔湾区致爱学校的同学们捐赠了《青蛙王子杂技团》绘本80套、儿童读物100余本



图书捐赠仪式


据了解,广州市荔湾区致爱学校地处荔湾区龙津街道,是市第一所特殊教育学校,以招收中、重度的智力障碍儿童为主。前期,昌华街社工站接到社会志愿者的呼声:致爱学校的孩子们需要图书资源,于是在很短时间内募集了一批儿童读物,这些图书中的绘本是机构链接回来的现有资源,儿童读物是荔湾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技术中队、广青启智服务总队荔湾区昌华街分队集体募捐出的资源。


当天下午2点,图书捐赠仪式在致爱学校的操场举行,昌华街社工站正式向致爱学校梁校长捐赠书籍,并详细介绍了绘本的用法。



致爱学校梁校长签收所捐赠图书



致爱学校向昌华街社工站送上锦旗


校方为了表示感谢,向昌华街社工站送去锦旗:“情暖校园,传递书香”,校长致谢道:“这次捐赠的图书种类多样,大大丰富了我校园图书室的内容,让孩子们获得更多学习知识和了解世界的机会,后续,我们将会组织读书会、家长活动等,让孩子们更好地使用这些书籍。”



多方沟通如何更好的使用绘本和儿童读物


昌华街社工站介绍道,“我们期望,通过这些绘本和儿童读物能够更好地发展儿童的想象能力和思维能力,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图片来源于昌华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