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为地球发声|刚刚过去的周末,石围塘街环保行动再升级~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严直高】 | 2021-03-29 22:41:55



植树,

学习垃圾分类,

熄灯……


刚刚过去的周末,

石围塘街这些街坊

用不同的方式“解锁”了环保小技巧~

赶紧围观~


为地球发声,垃圾分类系列亲子活动


为呼吁社区居民共同爱护环境,关注环保,做好垃圾分类,共建绿色、和谐社区,3月27日上午,逸彩社区、芳盈社区联合逸彩物业服务部举办 “携手植树,共建家园”“地球一小时”“大手拉小手垃圾分类”系列亲子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与物业通过组织亲子植树,亲子绘画等方式,让孩子们了解植物,学习环保同时培育环保意识。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还利用组织到场的孩子一起到小区内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让居民能够更深入了解环保,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爱护环境,加强并巩固居民的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南塘社区: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生活环境,增强居民规范投放垃圾意识,纠正垃圾乱扔的不良行为,积极引导居民树立讲文明、爱环境、资源循环利用新风,3月27日,南塘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宣传活动。





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解答居民的问题、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活动结束后,社区另组织党员志愿者上门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张,并告知居民定时定点垃圾分类投放,耐心地引导街坊做好垃圾分类。“通过社区居委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居民们更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处理的重要性。”社区工作人员如是说。





图片自各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