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沙面街 > 正文

沙面街坊可以在家门口打新冠疫苗,也可以到广州市中医院免费接种,方法都在这里!

| 【记者 沙面小e】【编辑 楚韵】 | 2021-03-29 22:23:11






“在家门口就可以打疫苗,不用去医院也不用预约!”沙面街道翠洲社区正在排队等候疫苗接种的群众笑着说道。




3月26日,沙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庆百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沙面街道为民服务新冠疫苗大型接种进社区活动在沙面街道翠洲社区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沙面街道积极响应辖内居民群众和企业员工的需求,积极联系荔湾区卫健局、协调华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走进社区、走进企业,一天之内为沙面、岭南两个街道的800余名居民群众和企业员工免费打新冠疫苗,得到了两个街道居民群众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错过了当天的疫苗接种活动怎么办?没关系,沙面居民可以前往指定接种单位免费进行新冠疫苗的接种。通过预约,街坊就可以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广州市中医院)接种了。


接种范围

18-59岁的中国公民


接种时间

2021年3月24日至6月30日


具体指引

①手机下载“预防接种服务”APP

②进入登录界面,点击"用户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③点击“新冠疫苗预约”,进入新冠疫苗预约界面

④填写成人信息,请注意填写沙面街XX单位

⑤选择接种地点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广州市中医院)。

⑥确定预约时间


注意事项

①请准时到医院完成接种,APP设有爽约机制,爽约3次锁定一个月后才能重新预约;

②若需取消预约,必须提前1天取消;

③接种当日需携带身份证;

④不适合接种的人群包括孕妇、哺乳期妇女,正处在发热、感染等疾病急性期、患免疫缺陷或免疫素乱的人群以及严重的肝肾疾病、药物不可控制的高血压、糖尿病发症、恶性肿瘤患者等人员;

⑤新冠疫苗和其他疫苗接种间隔至少两周以上。


图 沙面街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