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龙津街 > 正文

玩游戏、齐欢唱、吃蛋糕……龙津这些长者齐齐过生日~

| 【记者 龙津小e】【编辑 甄曦】 | 2021-03-19 23:16:42




一起“生日”,

好开心啊!




近日,龙津街社工服务站联合广州市岭海老人大学党支部开展“幸福龙津,寿星齐齐乐”2021年第一季度长者生日会,为辖区内1-3月生日的特困、低保、孤寡独居、空巢、困境党员等长者庆祝生日,通过游戏互动,促进长者之间的交流。







本次季度生日会流程分为自我介绍游戏互动欢庆生日三个部分,社工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龙津街社工站及本次生日会的情况,接着由广州市岭海老人大学党支部代表上台为各位寿星送上生日贺词。




社工带领寿星们一起进行热身,接着迎来“传递快乐”的游戏,游戏中5位“幸运星”分别抽取了“幸运小纸条”并回答相应的问题及击掌互动。在欢乐的笑声下,生日会也逐渐推向了高潮,由党员志愿者带领的“你比我们猜”互动游戏中,台上的寿星展示自己的风采,台下的寿星也积极参加抢答,欢乐不断。




欢庆生日的环节在“牛气冲天-开口中”游戏以及岭海老人大学党员志愿者真情献唱的《万水千山总是情》《祝寿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社工现场邀请87岁高寿的一名党员长者上台代表大家切蛋糕,志愿者们也为寿星送上牛年生日祝福卡及生日礼物




 

参与活动的长者纷纷表示感受到生日的氛围,同时也感受到党和志愿者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带来的温暖。


 




图片由龙津街社工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