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喜讯!白鹤洞街社区慈善基金正式启动!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21-03-19 22:46:06




3月18日上午,“温情三月,与爱同行”荔湾区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暨广州市慈善会白鹤洞街社区慈善基金揭牌仪式在金融街融穗华府北门广场举行。


活动上,广州市慈善会、荔湾区妇女联合会、白鹤洞街道办事处领导嘉宾及爱心企业代表为白鹤洞街社区慈善基金进行了揭牌,宣布白鹤洞街社区慈善基金正式启动。





为更好地促进白鹤洞街慈善事业的发展,本次活动设置了现场爱心物资捐赠环节。桐乐(广东)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敬修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康师傅饮品)、江苏博领华南分公司、圣唐乳业广东分公司共捐赠爱心物资价值合计212953元。


本次活动链接的爱心物资将以“健康慰问包”的形式派发,用于关爱荔湾辖区内低保低收入及残障家庭等困境妇女、单亲妈妈、计生特扶妇女生活状况,关爱妇女身体健康。




启动仪式还设置了现场慈善义卖环节,本次活动义卖品有手工藤编作品、手工串珠作品等,是由白鹤洞街社工站“藤藤镇爱心工作坊”的初老志愿者手工制作而成,通过爱心义卖所得用于探访辖区内困境长者。在采访中志愿者黄姨说到“退休之后是希望发挥下余热,大家都认为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奉献自己的爱心,能够帮到人就感到很开心”。





启动仪式结束后,爱心物资将陆续派到至荔湾区各社工站,并由各社工站社工将爱心物资送到困境女性手中,送上温馨祝福。



图源:白鹤洞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