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多宝街联合广医三院为女性送去健康,这个妇女节很温馨

| 【记者 宝哥哥】【编辑 林妹妹】 | 2021-03-09 22:54:32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下午,由多宝街道党工委、多宝街道办事处、共青团荔湾区委员会、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以及永庆坊联合党支部主办,广州万科党委办、荔湾区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家庭医生在线协办的“呵护女性全生命周期健康——2021年3.8妇女节大型健康互动活动”在永庆坊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由广州电视台《健康100FUN》主持人张小颖担任活动主持,共青团荔湾区委员会副书记刘敏军、广医三院副院长杨宁、多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轶、广州万科公共事务主任王小丽等嘉宾出席活动,现场气氛火爆热烈,掌声、欢笑声不断。




送祝福:给予女性健康更多的关心与关注


活动现场,多宝街党工委副书记刘轶代表多宝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在场的女士致以三八国际妇女节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此外,刘轶在发言时表示:“只有全民健康才有全面小康,女性的健康关系到家庭的幸福与和谐,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给予女性健康更多关心与关注。感谢广医三院专家团队为更多的女性和家庭提供科学有效的健康专业知识,帮助女性朋友关爱自身健康,展现健康向上、乐观进取的风采。”


随后,广医三院副院长杨宁介绍道,广医三院是百年名院,柔心济世呵护女性健康,健康是对美好生活追求的基石,希望借助本次活动提高女性朋友健康意识,惠及更多女性朋友,作为永庆坊的老邻居,希望今后能在永庆坊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同时祝愿大家三八佳节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看现场:街坊齐点赞,各项福利送不停


活动现场,妇科门诊科室刘明星主任、许培博士,营养科刘佳博士、曾青山医生针对大家关注的“多囊卵巢综合征”、“全生命周期营养管理”等话题进行了精彩的健康知识分享,认真回答了现场观众提出的问题,消除了大家平时认识上的误区,缓解了部分患者的焦虑心情。

为了回馈街坊,现场还有40个免费专家号及价值120元的免费医疗福利进行了派送。与此同时,该院妇科、营养科的专家还举办了现场义诊,市民现场热情咨询。


幸运抽中专家号的王阿姨说:“真的是太开心了,非常感谢广医三院能举办这种科普活动,不仅能学习到很多女性的健康知识,还参与这么有趣的互动活动,感谢此次活动主动方的辛苦安排,很棒!永庆坊这个好地方,可以多举办这种活动,我们周边街坊也可以多多来参加,受益很多呀!”



信息及图片由多宝街组织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